close

在出發露營前, 爸比安排了較輕鬆的行程
為了儲備體力開長距離的車
對於第一次到加拿大的李家而言, 有些的"等路"是需要採買的

所以囉~~~Gastown 這裡是必來的!

紅白的櫥窗~~~

沒有屋頂的觀光巴士, 因為雨天...
露天座位都沒人!

這巴士班次很多哦, 也許下次該搭巴士繞一繞

今天我們在某家紀念品店買東西時↑(上面這家)
在店裡遇到一位令人討厭的店員!
也許同樣是黃皮膚、黑頭髮的關係,
那店員用英文問我來自哪裡?
我就回答來自台灣...這時我還笑笑的哦!

想不到那店員竟說:你們台灣人很奇怪, 
為什麼不說是中國人, 一定要強調自己是台灣人呢?
我也板起臉來回答:台灣很好哇, 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時爸比已經走到我身邊了,那店員繼續高談闊論:
你們台灣快被中國統一了...bra...bra...
氣得我想罵人吔!
這時能言善辯的爸比就開講了:我不這麼認為...bra...bra...

好好的觀光旅遊, 弄壞我們的心情!

雖是雨天, 人還是不少

美麗的老車站

這建築物很特別吧?造型特別、蓋的地點也特別---在海上哩!

請了位外國朋友留下我們兩家人的合照

史丹利公園一景

史丹利公園一景

史丹利公園一景

史丹利公園一景

史丹利公園一景

史丹利公園內的圖騰柱

史丹利公園內看獅門大橋

孩子在這美麗的國度裡, 總是跑跑跳跳、嘻嘻哈哈

老爺和 joyce

老爺和 cherry

最佳景點拍的獅門大橋

不知名的花, 很特別
白色的大花、紫色的小小花, 卻是同一束花哦

既然前面已經看過老爺和女兒們親熱的照片了,
當然也要放上我們夫妻倆的照片做結尾囉!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買東西、拍拍照,
然後精彩的班夫露營之旅要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