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溫哥華十天了吧?我們都晒成小黑人了~~~
不論我防晒如何抹, 美白產品如何擦, 還是擋不住北半球的紫外線
歐媽, 這下我比妳更像外勞了

一早接到爸比到台灣報平安的電話, 終於認清事實, 今天開始我們母女三人"自生自滅"........好像太誇張了點 好啦, 開始我們的溫哥華生活體驗, 這樣有沒有像參加夏令營的感覺?

今天我讓兩個妞睡到自然醒, 因為明天開始要去上英文課了。其實有點像是台灣的安親班, 只不過老師換成不會說中文的老師而己。

中午用過餐, 我們騎腳踏車出去採買明天便當的材料。爸比昨天還笑說要幫我們裝一台攝影機, 讓我們像日本"一萬元過生活"那個節目那樣, 這樣他在台灣每天都看得到我們的生活起居。

雖然爸比嘴裡老喊著要訓練我獨立,(其實我在台灣也滿獨立的啊, 不然他一天到晚飛國外, 我和孩子們早餓死、在家悶死了吧?) 但我知道他心裡其實滿擔心的。他也知道我不愛麻煩人家的個性, 昨天在溫哥華機場還打電話一直交待我, 有事一定要找朋友幫忙。這些"朋友"都是公婆的朋友啦, 我在這邊沒有認識的朋友 就連年紀相仿的也沒有.............

因為和台灣日夜顛倒, 想打個電話找人聊聊也難哩! 所以就在這裡寫寫我們的生活狀況吧!

爸比, 你放心, 我們會沒事的。
今天我們去 London Drug 買孩子們的太陽眼鏡, 發現我的耳朵漸漸恢復正常了。我已經可以和那個金髮阿媽(收銀員)聊上一兩句了; 其實..............我覺得你不在我身邊, 我比較敢開口吔~雖然我不清楚我講的到底對不對, 不過...管他的, 我要買的東西都買到了呀

再陸續報告我們母女三人的狀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