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房子讓我想到瑞士~~~還有曾去過的山上人家

這好像叫 "都德式建築" 我個人很喜歡

mandy 很喜歡往上拍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夠高的關係

今天天氣很好, 我帶了 "特別來賓" 哦!

是啊...就是荷莉
好久沒帶娃們一起出門了

今天也帶了荷普一起來
本來以為爸比會閃得遠遠地...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年紀一大把了還玩娃娃

想不到爸比說: 有啥不好意思的?
今天有好多照片還都是爸比幫娃們擺姿勢拍照的哩

荷普:媽~~~爸怎麼把人家掛在這裡啦

嗯...其實我也很擔心妳會掉下去,
不過為了拍照嘛, 妳辛苦了嘿!

我覺得今天好像不適合出門
怎麼每次我拍照就不太順呢?
風把我吹得像瘋婆子了啦!

呵呵呵...荷普, 出來玩, 可別耍性子哦!

在拍這照片時, 有一高中男生竟在一旁偷拍荷莉
我還以為男生們不喜歡的哩! 

這裡有羊, 所以有乾草捲...呵呵呵...
乾草捲...我的最愛~~~

我不好意思躺上去, 就讓娃們代替囉

荷普這姿勢很帥吧?
她身上穿的衣服可是爸比不要的 T 恤上取下的圖案哦!

地中海的藍白大窗

荷莉今天走氣質路線呢!
沒有荷普那般帥氣

好山好水...好漂亮的荷莉哦!
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 很多路人也這麼說哦
為娘的好有面子哦

常看娃媽們讓娃站著拍照沒用腳架
怎麼我的娃都站不好呢?

今天我好開心哦
每當媽媽幫我拍照時, 就有好多人稱讚我漂亮吔
還被偷拍了兩次, 還都是男生哦!
荷莉, 妳還太小, 不可以交男朋友!

也許下次出門外拍時,該學學 Jolin 載個鴨舌帽

今天玩得很開心
謝謝爸比陪我一起玩



simple web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