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好可憐哦, 壓在箱底好多年了! 查了一下它應該是 2004 年就完成貼縫的作品...竟然在四年後的現在才問世 四年前的配色是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的, mandy當時已經儘量挑淡色的布了~~~

一開始接觸拼布, 真的是為了美麗的貼布縫, 當時 mandy 瘋狂的喜愛著蘇姑娘。(現在還是很愛)但老師就是不肯教我, 她認為我的功夫未到家不能縫蘇姑娘

在教室待了幾個月後, 老師終於受不了我的"嚕~~~"於是要我從大片的貼布縫開始。找了這幅作品給我練習 但我真的想貼的是蘇咩~~~澆水壺的線是最近才繡上去的

於是可憐的小天使就在完成貼縫後一直壓在箱底了, 因為後來我也不再去教室上課了。總覺得每次去都要被扒一層皮才能離開~~~感覺不太好。沒有圖稿...忘了到底有沒有水滴...就當它還沒澆水好了

這次重見天日, 還真是敗房子裝潢的功勞。因為剛好有一塊小牆大小適合它, 趕緊拿出來壓線, 讓它出來見人。反正一樣是壓線, 不差這一小塊啦~~~

但這作品真的很久了, 又因打包的關係, 一時找不到圖稿了。就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還有日漸衰退的記憶力...努力的完成刺繡的部分。表情還是在Sew Easy裡看到同一幅作品, 央求人家讓我拍照才完成的哩!

接著就等房子完成掛上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