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雜誌常看到這個標誌, 這叫什麼來著? 是錨嗎?
在家裡某書裡發現了十字繡稿吔~
我也來點海洋風吧! 還配上了藍色條紋先染布呢!
這個口夾包, 我鋪了棉呢! 
想說溫哥華較涼, 拿著鋪棉的包會較溫暖些

左邊那個是昨天在歐媽家做的卡片包,  幾乎都是歐媽和宜蓁在做,
我只負責裁布、燙布而己 實在是笨手笨腳, 加心不在焉~~~

背面有沒有很清爽呀?

好了, 真的要暫時放假了, 出發前最後兩個作品, 讓我偷懶幾天吧!
調時差很累的~~老了, 有差吔!
請各位姐妹們自行進來休息看看哦, 我會想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