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朵玫瑰花代表著我愛你

用一針一線
慢慢地將我對你的愛一起繡進去
也將我們未來的日子縫在一起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一陣子體諒我身子不舒服
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偶爾你體貼心疼的話語
竟讓愛哭鬼的我淚水盈眶

目前我不能久坐
一直擔心這作品會來不及趕上這特別的日子

即使是老夫妻了
我還是要學著給你一點浪漫
(雖然我一向都不太浪漫~~~)

管他人看見此文是否吐成一團

我愛你
也愛我們的寶貝們
更愛我們的家

讓我們繼續努力地幸福下去哦~~~


繡圖稿取自2007.9
The World of Cross Stitching
Popcorn Calender-W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