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mandy計畫表裡面要完成的作品之一, 
去年朋友約我一起完成它, 但我只開了兩朵就停工了
mandy知道最近有這個作品的齊繡活動, 於是默默的跟著繡...不想有參加活動的壓力, 於是自己繡~~~高興就好
昨天除了固定的回診時間、做家事的時間; mandy一直很努力的趕進度, 因為我也想讓它成為我每月交"報告"的一員於是出現了12朵花~~~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們家真的很帶屎剛裝潢好的新家就得東西全部換新不可嗎?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事務機罷工了不能讓我影印圖稿, 偏偏mandy又是那種喜歡在紙上亂畫的人...人家習慣把繡過的地方畫掉嘛結果, 只好很克難的自己數格子畫了兩朵, 還捨不得畫亂了, 因為不想一直數格子畫花
下一張(熱鍵:c)
mandy很懶得動惱排顏色, 於是決定就照色號繡, 了不起將顏色較接近的換個位置罷了!
不知道別人怎麼玩這有點粗的丹麥線? 我只取一條線用, 所以X X還滿明顯的哩~
線的質感很好, 作品摸起來觸感很好...但顏色太少!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圖稿只是兩種不同方向, 但搞怪的我硬是將圖稿倒過來再繡 於是出現了四朵花皆向中心的模樣
當然啦, 反骨的mandy不會只是繡101+1朵花而已, 我還稍稍的改變了一下, 加點別的東西進來, 這麼一來我的作品一定和別人不一樣
雖然不是我創作的圖稿, 但就是喜歡東加西減的讓它變得有自己的味道、感覺才像是我的作品。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