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Emma桑~~~我把被子改了, 是O太的主意啦, 我只是覺得建議不錯, 所以就採用施行囉

話說當時mandy病得如火如荼, 頭暈目眩...結果那16格拼接沒一格齊的 重點是, 還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是O太看到一格歪了, 然後經我們仔細檢查...其實只有一格對到好慘吶~~~

於是O太說可以把星星放"點"上啊, 而且我的星星還是很隨興亂放上去貼縫的所以...就讓我矇混過去吧

吹冷氣時蓋著它剛好, 因為它是刷毛布, 觸感很舒服哦!

完成尺寸: 116cm X 116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