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的魅力會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完成尺寸: 40 x 33cm

當我的蕾絲作品非常工整時, 我喜歡幫它拍特寫, 就因為我的蕾絲品質還無法控制

這片蕾絲, 我鉤了快一個月, 因為蕾絲對於我而言, 真的是閒暇時的零嘴

雖是插花性質的鉤著蕾絲, 但它卻有種令我不解的魅力, 會一片接著一片...一直鉤下去~~~(別懷疑, 我已經又開始另一片了)

皮沙發搭配蕾絲, 尤其是自己鉤的! 真的很搭吔 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很特別的形狀對吧? 當初看著圖稿, 笨笨的 mandy 實在很難想像它會變成這個模樣! 總覺得應該會變圓形或六角形 

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鉤蕾絲, 讓人無法自拔的一片又一片~~~

天涼了, 也該換拼布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