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的顏色有没有很開心啊?
 mandy一直都喜歡繽紛的色彩
最近因為搬家陸續添購了一些生活雜貨用品
也跑了好幾趟HOLA家居館
對於這款顏色美麗的籃子真是讚不絕口呢!

它是軟樹脂材質
平常是圓筒: 可以當洗衣籃
收納孩子的玩具或者我的碎布
老爺想洗車時可以當水桶

兩支提把拉一起就變成購物提籃
包型還很好看哩~

這麼優的東西我一口氣買了六個
大嫂也買了兩個呢~

呵呵呵...我買那麼多做啥啊?
新家每人都不同樓層
需要自己有一個洗衣籃
這樣我才不用每層樓去收髒衣
兩個妞每天上學前把自己的髒衣籃拿下樓來
可幫了我不少忙哩!

這麼好用東西當然要告訴大家囉
現在HOLA還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哦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HOLA
(本文照片取自和樂家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