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mandy就嚷著要去雷射矯正近視, 但說實在的, 需要極大的勇氣與衝動...

自從Doris開始會"使用"她的雙手抓東西後, 每天晚上我就得冒著變"瞎子"的危險
也不曉得她是不喜歡人家戴眼鏡, 還是對眼鏡好奇?
反正她很喜歡抓人家的眼鏡, 任何人只要戴眼鏡抱她, 都得小心被扯掉變瞎子><"

於是雷射矯正近視的衝動又回到我的腦子裡了...

約了老爺一起做評估, 没想到mandy的眼睛是那麼的適合做雷射矯正近視; 不論是角膜厚度或著淚液測試; 真是太高興啦! 加上mandy的近視度數末超過600及閃光也不多, 所以就選最便宜的方案就可以了! 真是太幸運了, 我用28000換回左眼1.2右眼1.0的視力, 真是太值得了!

挑在日本回來, 過年前做了手術。目前恢復良好, 也没有乾眼的症狀...可能本身太愛哭了
記得術後隔天回診, 我兩眼腫的像核桃, 醫生看了都嚇到; 還直說没看過有人術後像我這麼腫的, 果然淚腺發達!
我的眼睛較敏感, 記得手術麻藥退後, 我的眼睛幾乎是一張開, 淚水就像卡通裡畫的那樣豆大的淚珠狂掉...而且當天我畏光嚴重, 連開關上小小的紅燈都覺得好亮!
但一早醒來, 可以清楚的看見牆上時鐘時, 哇~~~那種心情真是太棒了!

老爺則是因為角膜不夠厚, 加上近視超過600,閃光也超過100; 所以需要選用高階的機器做雷射治療; 結果當然是貴多了, 而且還不能做到單眼1.0, 因為近視太深~~~
老爺每次換鏡片也是萬把塊, 36000換回較好的視力也值得啦!至少鏡片變輕了, 甚至不戴眼鏡也可以哦! 因為只剩100度左右的近視嘛!

呵呵呵...為什麼是另類揪團呢? 
除了我們夫妻倆外, 大伯、大娘姑; 公司裡有兩位小姐; 加上mandy家的Donna妹...人數會不會再增加呢?不知道哩!反正他們去診所報mandy的名字就省2000, 我算不算是那眼科的"財神爺"呢?

為了好好保養我的眼睛, 我少上網了, 可不想再與眼鏡為伍呢! 所以啊, 没近視的大朋友小朋友,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靈魂之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