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到了每月一報的時間了...
其實最近幾次我媽都遲發文

我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好像生意做很大;
又得顧餐廳, 還得下田; 偶爾還要去別人家偷菜...

這個月的我很幸福哦!
因為天氣舒適
所以爸爸和媽媽常常趁姐姐們上課時帶我出去玩
因為平日較没人啊
不然會人擠人+塞車的

這是新竹娥媚的輔天宮
好像是古蹟哦!
在我爸懷裡...我好小一個哦

雖然我媽已經儘量幫我穿些女孩的顏色了
但出門還是會被問男生還是女生?
看來我得做些不同的女孩造型
夾個蝴蝶結好看嗎?
男生不會夾蝴蝶結吧?

這樣像不像打掃阿姨?

那這個辣妹造型如何?
有没有像黑貓歌舞團的?
文英阿媽好像也有這種大眼鏡哩!

吐個小舌頭裝可愛...

雖然我很愛笑
但隨著年紀增長
越來越懂事後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但我不會說話
所以只好用大叫、笑聲或哭聲來表達
而且當我哭時一定要驚天動地
張開我的小嘴大聲哭

這樣我媽才會飛快的來到我身邊
我不准她離開我太久
因為我超級喜歡黏在她身上


老天爺啊~
請祢讓我媽只屬於我一人的

我媽說這張照片會讓她想到一首曲子:
少女的祈禱
呵呵呵

爸爸帶我去石門水庫賞楓紅哦
不過聖誕紅多過於楓紅哩!

爸爸不小心拍到我和媽媽正在講悄悄話哩
我媽也喜歡這張哦
因為我好可愛

這個月Doris變得很聒噪
嘰嘰喳喳的一長串火星文
到底誰聽得懂呢?

Doris上輩子可能真的是外國人
中文兒歌聽聽就算了
但只要媽媽一唱英文童謠
她一定會很認真的看著我

這個月還是不太想爬
總是用肚子磨蹭著倒退
想回到媽媽身邊時
就在原地轉個圈再退回媽媽身邊

很喜歡站
只要被抱著時就會想站著

會自己下沙發
不過還是得扶著她
因為還站不好

在房間的大床上時
喜歡滾來滾去

這個月的秘密數字
身高:68.5cm
體重:7.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