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是被這美麗的包裝所吸引的~~~

不只紙盒美, 連裡面的瓶子都很美

看到瓶蓋講究的"鑽石切割"了嗎?

打開就是撲鼻的香味~~~

保濕成份如下:
有純白百合根部淬取液, 芍藥(牡丹)淬取液, 
甘菊淬取液, 玫瑰花(千葉玫瑰)淬取液,
水解絲蛋白, 砂糖(葡萄糖)

角質清淨成份如下:
胡桃(胡桃木)殼粉末, 甘菊

一收到這美麗又充滿香味的磨砂蜜
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用了

使用說明是建議弄濕身體後
再使用此產品

但我用了發現它遇水會乳化為白色哩
就像植村秀的卸妝油一樣

所以應該是清潔完身體後
稍微擦乾別留太多水珠在身上
再使用此產品才對吧?

趕緊將身上的水珠撥除
再用我認為的方法使用

果然没錯吔!
不用擔心會不好推
因為產品本身有精油成份

按摩一會兒後沖洗乾淨
身上還留有香香的味道呢~~~
這味道直到睡醒還有呢!
精油的香味果然持久

去角質的效果好不好呢?

一個字形容:讚!

不僅皮膚變細了, 還有精油的滋潤
都不用再擦保養品了
還可以香香的進入夢鄉

雖然這產品不太好買到
不過網路購物的好處就是
不論住在哪裡都買得到

我想...
這款磨砂蜜
將會永遠取代
我原本使用的歐X丹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