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公受傷,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劃~~~本來明天應該要和老爺前往草津、輕井澤泡溫泉的~~~但此時誰會那麼沒良心的將孩子丟給老人家跑去度假呢?
還好機票可以延, 飯店是電話預約未付訂金, 因此損失=0, 這是值得慶幸地 
公公也於今天出院了, 醫生說很難得老人家精神那麼好(開玩笑, 誰可以在麻藥退後就跟醫生護士吵鬧的?), 復原也很快速,也許和老人家平時有在服用保健食品有關吧?! 只在醫院待了兩天半的時間, 也算老天爺眷顧了!

雖然平日的生活步調因此事稍微亂了一下, 但mandy還是有用相機記錄了一些好玩的片段哦!

就說星期一...就是公公出事那天, mandy接到大娘姑的電話通知就出門了, 當時還跟正在腳椅上打盹的小貓say byebye哩! 怎料就在我中午送完便當回家時, 怎麼都找不到小貓, 樓上樓下後陽台都找了, 還到更衣室裡確認過, 唯一的證據是腳椅上留有她的毛髮...那貓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出門時, 雖然門開了又折回書房拿東西, 不會在那一下下的時間她就跑出去了吧? 正擔心時~~~陽光照進我家客廳, 讓我瞄到窗簾...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一顆隱約的貓頭嗎? 重點時, 這窗簾看起來就像我要出門時放下的模樣, 她從哪兒鑽進去的? 竟然還不出聲! 果真和我玩起躲貓貓了
下一張(熱鍵:c)
掀開窗簾唸她為啥不出聲, 讓我找老半天還緊張擔心了一下下, 結果各位瞧瞧她是什麼表情.... 家裡有青春期都還沒叛逆的小孩, 這小貓倒是挺叛逆的

結果這技倆, 變成她現在最愛玩的遊戲了! 昨天和今天我只要找不到貓咪, 掀開窗簾一定可以看到她很幸福的躲在裡面睡覺兼晒太陽
下一張(熱鍵:c)
昨天趁空檔跑了一趟花店帶回了美麗的海芋, 昨晚新聞就播了陽明山的海芋季開始了! 這花型真的很優美吔~~~可惜我手邊沒有漂亮的高玻璃花器, 猜猜我用什麼裝啊? 擺在橘牆前拍照真美~~~

隨著公公的出院, 一切就慢慢恢復正常囉! 那倔強、好強的老人家, 昨天竟跟醫說他壯得像頭牛, 還可以開車哩! 最好是啦, 如果公公真的要用左手左腳開車出門, 當天一定得發緊急通告請各位避開~~~太危險啦! 車鑰匙要趕緊拿去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