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來我家已邁入第五年了
這麼多年來, 我都沒看過一隻金吉拉和她長得像的

昨晚整理著"我的最愛"連結時,
連到了"薇歐拉大戲院"
發現戲院裡的女主角怎麼像是雪兒的翻版呢?
雖然我不知乖乖妮的芳齡為何
但實在是太像了!

讓我不禁懷疑她們是否為同胎姐妹?
當初寵物店是告訴 mandy 雪兒的其他兄弟姐妹都較早被帶回家疼了
經好友"鑑定"認為雪兒該去"認親"的~~~

呵呵呵...
那戲院版主可愛的哩!
所導的每部戲都好好笑, 大家也去看看吧!



website visit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