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陽光普照~~~

睡飽飽, 出去溜達溜達 和好友去小逛了一下, 小敗了一下...好友說該多走走, 免得回家又昏睡去!真是了解我吔...

回家後覺得精神狀況還不錯, 來玩點簡單的小東西吧!

先前做的美麗布標日本網站不做了, 又找不到喜歡的製作廠商; 正煩惱著我的布標快用完了哩! 在網路上看到有同好自己印吔~~~

平時也搜集了不少可愛的小印章, 先前還請老爺幫我托日本友人買了一盒好用的印章......於是......

小試身手, 今天替自己蓋一些布標。每一片都不樣哦! 可惜我的布用印泥只有兩色, 雖然有拿了生活工場的印泥來蓋...不知洗了會不會褪色? 看來, 下次老爺去日本時, 得請他幫我多帶幾色布用印泥回來

那好用的印章組, 可以變化形狀哦! 瞧~~~排出了圓形像郵戳一樣


就是它啦~~~

(點照片有連結唷)

早在八月份我就拿到了, 不過那時起身體開始不舒服...所以也就沒介紹沒玩它。
先前台灣某拼布教室有進, 但那售價幾乎是當時日本售價直接換台幣賣嘛! 貴的離譜所以請老爺友人代購囉~~~
好幾個形狀, 字樣自己排, 真的很方便呢!

改天再來多蓋一些屬於我的布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