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某日下午mandy帶著生日卡去享用免費的咖啡和蛋糕, 享受慢活......
是啊, 最近的日子讓自己學著遠離電腦, 快樂的做女紅, 學著慢活、樂活, 不問是非, 只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收了第二個學生, 第一個是隔壁李姐姐, 當時教她鉤毛線貓, 所以她叫我"師父" 
這第二個學生是"天兵"! 她的第一堂課是機縫針包, 但她堅持要說那是抱枕, 因為要給娃娃用的。她自己挑了一個簡單的樣式, 兩個三角形拼成正方形, 再用兩片長方形拼接後背。為什麼說她是"天兵"呢? 一會兒忘了別珠針, 一會兒把整個三角形車一圈, 請問如何打開成正方形呢? 其實她是手縫入門的, 之前就先縫了一個同樣造型的針包了, 但這次還是忘了步驟 不過她車的很用心哦~~~

自從我有了新歡QC-1000後, 這NX-600就變成我的"教學機"了, 成本有沒有雄厚啊?
這小妮子遺傳到我, 對縫縫補補還滿有興趣的, 姐姐的暑假生活非常忙碌, 白天就剩她和我在家。成天吵著要學機縫, 拗不過她, 讓她玩玩, 不吵我就好了!
最近做的東西是一系列的, 等全部完成後再一次亮相吧!





昨天當了一天的Baby Sister! 女兒們約了大娘姑兩位少爺游泳, 孩子們自己約好了才通知我這司機, 也好! 讓他們動動, 消耗點體力, 不然在家就是吵

可能是因為"腸病毒", 也可能是因為"七月"所以人不多, 反倒讓水質好多了!

兩個妞現在都可以一次游完長泳區了, 去年還得在半路起身休息的, 果然有進步。

兩個少爺就不太行了! 大的不會換氣, 小的是不肯離開游泳圈 所以國小的游泳課是沒用的! 還是自己乖乖的請教練才是保證班吶!

孩子們泡水可開心的了, 我也沒閒著! 坐在池畔當守護神, 順便做些活兒...雖然不太搭, 但解悶嘛

今天起開始放大假, 要出遊好幾天。姐姐學校的集訓終於結束, 但八月中還有一場比賽得準備。總是得讓她放鬆一下, 我們不想把孩子逼得太緊。

每週一報瘋台灣等我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