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老爺偷偷的上網找資料, 然後偷偷的跑去看實品, 卻沒讓我知道?
老爺說原本想給我一個驚喜的, 但又怕買到我不喜歡的東西, 畢竟那不是他懂的範圍。所以7/18晚他還是向我坦誠了, 不過...因為我沒研究, 竟也愣了一下...

話說當晚我們一家正在客廳看電視, 老爺突然問我:QC1000好不好?

我當然一頭霧水: 我怎麼知道! 那是什麼?

不過就在我說完話的同時, 突然想起先前好像在阿華老師的網站看過這個名詞, 換我問了:你怎麼知道這個東西?

老爺突然緬腆了起來: 本來想給妳一個驚喜的, 我自己去喜X門市問了什麼機型是最新款的?我要買給我老婆當生日禮物的。可是又擔心我不懂, 買了妳不喜歡的...或買錯了...而且桃園門市裡只有一台展示機, 還說全省缺貨, 要下星期才會到貨......

哦~~~當下真的好感動哦! 不過務實的我馬上回:我的NX-600還很新吔, 我沒想過要換,所以沒研究吔!

老爺又說啦: 想說我把車子"升級"了, 也該幫妳把"傢伙"升級。剛好也可以當妳的生日禮物啦, 還是妳想要鑽石之類的...

我才不要鑽石哩, 又沒啥機會戴。可那QC1000很貴吧? 要幾萬啊? 

老爺笑著說:套句妳常說的, 我改車子的錢和妳玩女紅的錢比, 妳的算小卡卡啦! 我的一組輪框都比這機器貴......

但我還是不知道QC1000長怎樣, 有哪些功能? 價錢如何...於是老爺還特地上網查給我看看。結果星期六我們去台北吃"牛角"剛好附近有喜X門市, 老爺說: 我們順便去看看吧!

台北的門市果然大手筆, 一進店裡就看到四台QC1000剛到貨, 不過副店說那是以後的教學機不能賣啦!哇~~~教學機用那麼好哦?因為是最新的機種嘛!

副店人很好, 很仔細的介紹這款機型的新功能, 看得連老爺也好想玩玩看哦 我們也問了這款和另一B牌的入門款價位差不多, 那一款較好啊? 我知道我問了很笨的問題; 不過副店的的回答卻很有說服力:
我們有一位客人先買了另一B牌, 不過故障送修一去就3個月, 回來後沒修好, 又去3個月...結果那客人只好再買一台Brother! 

於是老爺當場就送我生日大禮了 不過真的得等到下星期才收得到, 因為真的賣的很好, 全省缺貨! 

這台機子真是老爺作功課替我找來的, 完全不在我的料想之中, 真是太謝謝你了

有興趣的人上喜X網站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