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過了一個月~~~而我漸漸對這樣的生活空間及品質感到厭煩
空間小真的容易讓人心煩, 由其房子裡還堆滿了東西......這樣的小空間適合新婚小夫妻, 而不是一個四人小家庭。
真懷念有張工作桌可以讓我車東西, 真懷念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把作品打開欣賞...現在想看看自己的壓線進度如何都沒地方攤開被子 雖然心裡清楚的知道, 再忍忍就有美麗的房子...但任性的我忍不住想發嘮騷
也好懷念之前想去咖啡廳泡隨時都可離開的日子, 現在去哪兒都得擔心萬一工地有狀況、設計師找人時...萬一老爺忙而我又趕不回來怎麼辦? 所以...人家好久都沒法自由自在的出門

看著窗外的美麗陽光, 今天不想再待在家裡。去逛書局吧...不太遠, 隨時可以回家。

簡單舒服的封面, 這是本散文集, 還沒看不能分享。不過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舒服極了

一會兒忙完家務後要繼續壓線呢! 無法全部攤開, 就看看片段吧...我已經完成 1/3 了, 希望來得及在搬回去時可以掛上~~~這次挑了有漸層效果的線, 忽有忽無的壓線...感覺很特別哦! 到時再來好好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