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來的固定訪客, 從第一次到現在, 我都沒有喜歡過它(曾在網路上看過有人還滿喜歡它的><")
因為個人體質特殊(醫生說的), 每個月都讓我痛不欲生~~~
以前我娘總說: 生過孩子就會好了!
孩子我也生了兩個了, 哪有好哇? 
雖然偶爾它心情好時, 悄悄地來讓我舒服些; 但大多數時候, 總是痛!痛!痛!

昨天它"準時"來了, 足足讓我在床上躺了半天 腰酸背痛到連站都不行, 晚上只好叫外賣! 更別說我的萬步走囉~~~好不容易找條可以破萬的路線

今天雖然不痛了, 腰依舊是不舒服的, 所以今天仍無法外出走走。就連壓線都無法久坐

看著女兒們也漸漸要步入青春期, 耳提面命的要她們聽話, 乖乖配合吃些老祖宗智慧的藥方, 免得和我一樣得悲慘個數十年~~~

這一兩天要好好休息休息~~~款待這不速之客 看官請便吶!

ps:昨天有一件意外的事令人滿開心的, 無名通知我上了人氣首頁哦! 真的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