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被標題騙進來的.............那真是...只能說是你們自己想錯方向了
記得小時候, 爸媽總要我們多看些綠色的植物, 因為可以 "顧眼睛"。所以今天是要來看些綠色的植栽啦~~~

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小小的, 桃紅色的小花.....

看到那顆黃色的東西了嗎?

是的, 這是學校種的楊桃樹吔! 原來楊桃是長這樣的哦! 不知有沒有人會摘回家吃?

這是 mandy 11/7 下種子的 "歡笑"。它是向日葵的一種哦, 不過是矮種的, 可以放在盆栽放家裡的! 我喜歡向日葵, 更喜歡這個品種的名字!滿好種的吔, 我播了 12 顆種子, 每顆都發芽了 我的歡笑發芽了

再來是九層塔, 公婆說我之前在溫哥華種的現在已經一大片了 所以我在家裡再種種看

這是櫻桃大根, 真希望別失敗! 人家還想再吃吃那沙拉的美味說~~~

天涼了, 你們家有種些什麼新植栽嗎? 不知我的這些小東西會不會順利長大
 




australian mortg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