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很喜歡奧黛麗赫本, 我是在高一住校時,每天放學後窩在學校圖書館啃書、在視聽中心看電影認識、知道她的。我也一直以她當範本, 希望自己可以跟她學習如何當個人格高尚氣質優雅的女性。即使到了晚年, 仍然優雅迷人。

mandy 看的第一部奧黛麗的片子就是帝凡內的早餐。之後, 我瘋狂愛上這個氣質優雅的女生, 雖然我不知道我高一那年奧黛麗已經 62 歲了! 而她只活到 64 歲而已

mandy有好幾本關於奧黛麗的書, 也收藏了幾片她的電影。

最近, 我正在看這本書 --- 奧黛麗赫本的優雅風範。對於近日的心情, 我想引用奧黛麗說過的話:

沒有什麼比和好朋友愉快的閒聊感覺更好的。

我喜歡和朋友東聊西扯的, 但我討厭說人是非。

有時我們會區分朋友, 像是高中同、同事、密友、家族友人、熟人...(現在的社會應該可以再加上網友, mandy 就在網路上認識了好幾位知心好友)。但, 無論你是如何和他們相識的, 朋友會使世界因而更大更寬廣。

真正的友誼不因爭執、換新工作、新的關係、家人反對而消失。它將會超越距離、時間及生活模式的隔核。

真正的朋友就像是經我們所選擇而來的家人。

是的我的好友們, 我真的想告訴妳們, 有妳們真好。就算我們在電話的兩端只是靜默無語, 但有妳們的陪伴真的很好。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