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用上次做給珍妮的洋裝剩下的蕾絲線做成的。

原本我想織一頂帽子給珍妮載的, 最近天氣冷~

不過線不夠哩! 只好變成珍妮的買菜籃囉!

晚上秀給爸比看這可愛的買菜籃, 爸比竟語重心長的說:媽媽, 我好羨慕妳哦!

咦? 為什麼啊?

妳會織毛衣、縫拼布、有耐心玩拼圖、繡十字繡、現在還會做娃娃衣, 還有現在吹得二二六六(台語)的長笛; 我都沒有一樣專長或興趣。

我還沒開口, 我們家cherry就說: 有啊! 爸比的專長就是飆車(開快車)!

這那算專長? 爸比哈哈大笑的回答。

那你可以現在開始培養個興趣呀! 反正距離你退休還好多年哩, 慢慢找出屬於你的興趣呀!

爸比仍然笑著: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在女兒的心目中專長是飆車哩!

哈...哈...哈...我才不知道, 原來爸比竟然羨慕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