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很懶~~~讓我們很久沒出來見人
就連拍照都懶...也沒幫我們佈置個像樣的攝影棚

也不知為啥, 最近我媽又懶蟲上身了似的
做什麼都懶, 連哈拉都懶...

要不是小貝絲的加入
我們可能要等更久才會有新衣穿

荷莉人較高大, 穿起小布型版製的衣服短了不少
搭件長褲也不錯看

媽說我的髮型, 穿這件復古味的較好看

這粉芋色的也很美...
小貝絲妳的口紅可能需要換色...好蒼白啊
還沒幫妳去油臉
為娘的不知何時才會想幫妳們改妝...
應該說我不知何時才會想學改娃

這次去名古屋有逛到一家玩具店
裡面有好多小布和小佩, 還有嘟嘴娃---我不知她的名字
不知道會逛到玩具店, 不然應該就不會有貝絲了吧!
看來看去還是小佩漂亮,不過小佩的身體很容易下腰...
很難找到完美的娃吧?
都得靠自己改嗎?
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