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 荷莉姐姐帶著小荷普一起去逛街唷!

荷普: 姐~我們買那麼多, 回家會不會被老媽唸一頓啊?
荷莉: 不會啦! 又沒多少

妳怕被罵的話, 都給我拿好了! 媽媽最疼我了 不會罵我的!

為了跟美麗的荷莉姐姐去逛街, 人家我今天也走熟女路線哦!
有沒有看到我的髮型很美呀?



回家後, 我馬上變成灰姑娘了...
啊! 不是啦! 我是賢慧的小女人
可是...姐姐們的小褲褲為什麼是我來晾?

還要打掃房子、燙衣服.........我要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才行, 我是乖小孩

姐姐們還規定要用香衣水燙衣服哩!

荷普: 姐~~~妳頭痛哦?

荷莉: 逛街很累吔, 荷普妳不休息一下嗎? 我可累斃了哩!

瑪琳: 妳們在忙啊?
荷莉:瑪琳姐姐穿新衣服吔! 還配上金光閃閃的鞋哩

瑪琳: 荷莉、荷普, 妳們逛完了, 換我們出門囉!

是啊, 這是媽媽昨晚做好的哦!

可憐的荷普一臉哀怨
乖, 荷普最乖了, 媽媽會多疼妳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