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幅畫讓 mandy 有挫折感
那樹叢的畫法與第一畫不一樣, 那雲的畫法是新的技法...還有倒影~~~
反正第一次上課時的成就感通通不見了啦
老師很好心的一直說我畫的不錯呀, 尤其是那倒影畫的很好哇~~~
mandy 就是不滿意, 跑得遠遠地看自己的畫:老師妳真善良...

不過 mandy 使用線筆拉樹枝有進步啦 這是今天唯一讓我覺得高興的

其實樣本畫裡兩邊的樹叢沒靠那麼近, 是可以看到湖水連著天。但也許是 mandy 體內反骨基因作祟, 不想和大家畫得很像...又或許是 mandy 太粗魯...反正總覺得我畫畫時無法呈現出細膩感總覺得自己太放了, 老是很豪放的大筆畫下去...我的樹幹永遠比老師的粗上一倍

一樣拍了簽的醜醜的名字, 證明真的是我畫的, 雖然不太美
不過我會繼續畫下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