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為了它, 我今天跑了兩趟圖書館!! 

朋友告訴 mandy 在圖書館應該有免費的公車指南可以索取。於是一早送孩子們去學校後, 我就直接前往圖書館了。因為不知道在哪裡, 想說迷一下路, 等我到時應該開門了吧?結果...................

爸比你有沒有印象啊? 
這棟紅色的房子我們經過了幾十次了, 在 Kingsway 與 Rupert 的交叉路口。而圖書館就在它斜對面~~~竟然離我們家那麼近!!!

平時經過都以為它是間鐵皮屋, 也沒特別去注意它印象中咱們台灣的圖書館都嘛好幾層樓, 可這間外觀看起來只有一層樓, 又長得那麼像鐵皮屋, 所以從沒好好看它一眼 

結果人家十點才開門啦, 我從學校騎過來也不過用了五分鐘。
看來得等中午送完便當後再跑一趟囉 




*        *        *        *        *        *        *        *        *        *        *        *



中午送完便當, 我己經知道圖書館在哪兒了, 所以就慢慢的、悠閒的踩著腳踏車過去 今天氣溫有明顯的回升了, 慢慢騎很舒服的!(怎麼會溫差那麼大呢?)

為什麼要拿公車指南呢? 並不是每個地方, 腳踏車都騎得到的吧! 

如果我們母女三人那麼厲害, 那回台灣可以去報名鐵人競賽了 

又因為這邊的公車, 是有時間表的, 並不像台灣班次多, 不怎麼需要等。所以, 還是乖乖的去拿一本吧!

既然來到圖書館, 就順便拿一下辦卡需知回家研究一下辦卡的條件, 看看我們能不能也辦一張。有好多童書可以借吔! 下次也要找找有沒有拼布或蕾絲的書

還有哇, 我發現另一點不同的地方。

也不知是因為這算社區圖書館的關係, 還是怎樣? 咱們台灣的圖書館都靜悄悄的, 這兒的圖書館卻人聲鼎沸吔! 裡面一堆的小朋友, 各種膚色都有!好熱鬧哩!

拿完東西, 我還得去補貨哩! 昨天不知誰丟了一堆廣告DM在我家門口, 還嚇到我哩! 想說練一下閱讀能力, 結果有看到好康的哦! 那就是....

這四條胖胖的玉米只要 1.96 元加幣 

有沒有覺得  Mandy 越來越像 "一萬元過生活" 裡的人物了 
食物還是得吃呀, 為了孩子們的營養, 但有便宜的蔬果為何不買呢?

瞧這又紅又亮的蘋果, 有沒有像塑膠的假蘋果? 那臘不知打得多厚

猜猜看這包裝精美的是什麼?











嘻...嘻...是牛肉。用紙包的美美的哩

本來昨天孩子們要去 Granville Island 戶外教學, 但因為下雨而改去 TinseHown 看電影。不知台灣上映了沒? 加菲貓第二集! 小孩子真的很厲害, 聽不懂, 光看畫面, 回家後還是可以講解劇情給我聽!

我拿公車指南的目的之一也是因為我想去 Granville Island , 
聽說那兒有不少好東西可以去看看! 等放假我有去成功, 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