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雜誌上的介紹, 看著導航系統.....竟然沒有迷~路....一次就到達目的地哦! 正在高興今天真幸運...........卻看到停車場如此壯觀的排場; 而且還都是賓士車居多哦!

啊是怎樣? 開賓士才能來能嗎?

原來是今天歐陽龍和傅娟夫婦倆在這邊舉行記者會啦! 好像是防癌之類的活動吧?

停車場管理員跟我們說沒訂位餐廳沒位子哦! 今天都客滿了吔!

厚! 我大老遠跑來, 而且沒迷路吔! 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 雖然....其實....並不是真的很遠啦! 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東昇路。

啊不是可以走一走、看一看花的嗎?

哦! 那一個人50元。啊妳車要停路邊哦! 我們會有接駁車帶妳去停車, 再將妳們帶到園內。

也只能這樣囉! 反正這邊算深山啦! 拖車沒那麼閒吧? 而且他們也說應該滿安全的...........決定聽在地人的。

這是這個花園裡的主建物, 也是餐廳的所在。Joyce說好像教堂哦! 而且還真的有一個鐘哦! 我喜歡它的顏色, 很柔和, 配上藍天....好美哦!

這是從步道往上拍的角度

會決定來這邊就是看雜誌上拍這條步道啦! 很美厚?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走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吧? 可以順便運動一下................結果這條步道不長哩! 不過走下去再上來餐廳還是會喘哩! 太久沒動了吧!

走下步道時經過記者會現場, 原本想拉近鏡頭, 學人家狗仔隊偷拍....可是膽小的我不敢拍哩! 這還是躲在廁所偷拍的吔!

走下步道是停車場啦! 就是一開始看到的停滿了車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又往上爬了。這個花園裡好像沒有種這個季節可以欣賞的花吔! 旁邊一大片荒地, 和雜誌裡的花田完全不一樣! 都嘛只有黃土而已!

上來到餐廳, 雖然剛才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告訴過我們, 今天都被預訂了, 我們母女三人還是決定要碰碰運氣。哈! 今天果然是我的幸運日吔! 居然剛好有客人離開, 我們就可以坐下來喝喝下午茶囉!

這是我們點的水果聖代....嘻! 已經吃了才決定要拍照! 西瓜和綠柳丁之間有哈密瓜.....不過已經在Cherry的肚子裡了! 拍不到...@@

那三球冰淇淋還滿好吃的吔! 粉紅色是草莓, 吃得到草莓果粒哦! 中間的我和Joyce直到吃完了還猜不出那是什麼口味吔! 另一球是花生, 一樣有花生粒可以咬哦! 好香哦!

其實我們只點了三份飲料和一份聖代, 可是竟還附有蛋糕; 也許我們點到了下午茶餐了吧? 所以我們每人還有一塊蛋糕。這是Cherry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她不喜歡吃蛋糕, 但為了我自己的身材....我強迫她吃完。

這是Joyce的柳橙口味蛋糕, 嘻....已被吃了一口....

咦? 還有一塊咧?........人家剛才有說了嘛! 都已經開動了才決定拍照的, 所以另一塊蛋糕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對了, 雖然我沒拍奶茶, 不過他們家的招牌奶茶還滿特別的吔! 有花生的香味哦! 我和Joyce是滿喜歡的啦!

我們點的東西都不錯哦, 蛋糕也滿好吃的。下次想來吃吃看他們的餐, 因為看其他客人點的東東....賣相還挺不賴滴!

因為我們是用過午餐才到這裡的, 所以這些東西讓我們吃了好久, Joyce 小睡了一會, Cherry寫完了一樣功課, 而我也縫了一會的十字繡哩!

好不容易用完所有的餐點, 在餐廳外拍的台北市。灰矇矇的, 看不是很清楚! 如果天氣好, 也許可以看很遠哦! 我們有看到101和新光大樓吔! 左邊山頭那一厝是文化大學啦!

這是花園裡唯一看得到的花.....應該不是薰衣草吧! 第二排更不知是啥了! 第三排黃色的是小菊花! 這裡最多的就是小菊花了! 可是雜誌上那些紅的紫的花咧? 應該是在照片上方那些梯田裡吧? 不過如今是一堆土就是囉!

雖然沒看到美美的花田, 可能是我們去的季節不對吧! 不過也讓我們混了一個下午。這是Mandy第一次沒帶老公, 還去一個老公沒帶我去過的地方哦! 呵....呵...呵...有了今天這個愉快的經驗, 我居然誇口不怕死的跟兩個小妞說: 下次我們往南部去吧!

竟然有更不怕死的回答我: 好啊!

呵...呵...心情很好! 載著孩子們回家囉!

這顆大夕陽是在我要下南崁交流道時看到的, 好大好紅好美哦! 剛好旁邊有兩個像阿拉伯建築的大樓屋頂, 也剛好在等下交流道, 趕緊拍下。

今天真的是又幸運、又美麗、好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